新闻网

“青马工程”弘毅班素质拓展与志愿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00:00  点击:

为强化“青马工程”弘毅班学员实践锻炼,1114日,校团委先后在高地体育场和繁星广场开展“青马工程”弘毅班素质拓展与志愿服务活动。

素拓活动中,“青马工程”弘毅班学员随机分成三组进行项目合作与比拼。大家共同商讨队名、口号、队徽并绘制队旗,通过团队展示增进了彼此的熟悉度,拉近了学员间的距离。随后,在教练带领下,共同体验了“急速六十秒”“有轨电车”“动力圈”等趣味项目,项目或是考察学员的思维敏捷性和逻辑推理能力,或者是考验团队成员间的默契程度,或是锻炼学员的意志品质,学员在相互鼓励中不断超越自我,现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

素拓活动结束后,学员们齐聚繁星广场参与“文明科大人 最美科大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按照先前分好的的小组继续开展团队合作,分区进行落叶清扫、垃圾捡拾等工作。经过学员们的共同努力,广场变得焕然一新,为文明校园建设增添了一抹亮色。

此次活动是“青马工程”理论学习的实践与延伸,加深了“青马工程”弘毅班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学员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意在锻炼学员的身心素质、团队合作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为培养能力突出、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史一辰 苑雅琦 摄影:杨子迪 刘博文)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