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文明有我,道路顺畅”——校团委开展校内交通引导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0:00  点击: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主动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1月上旬,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在校内开展交通引导志愿服务。

1号与14号教学楼交汇处、学生宿舍与教学区交汇处等人流密集点,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佩戴志愿者绶带,在课间指引更换教学楼的同学穿越马路时注意走人行道,在路口人流较多时进行交通疏导,在人流车流交汇时及时进行人车分流。活动过程中师生都积极配合,听从志愿者的引导,共同维护了良好的校内交通秩序。参与此次交通引导工作的志愿者时文滨同学介绍说:作为一名学生,以前觉得自己只要安心学习就行,而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我才真真切切认识到,要做到安心学习,离不开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离不开所有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

校内交通文明是文明校园创建的一部分。通过交通引导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文明意识,使学生自觉参与到文明校园的创建中

(通讯员:张天宇  摄影:李尚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