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举办“关注艾滋,你我同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

1127日,由山东科技大学红十字会主办的“关注艾滋,你我同在”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在繁星广场顺利开展,学校570名同学参与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在繁星广场绘制好“We Love U”和红丝带的图案,为到场参与活动的同学发放了防艾知识宣传单页,科普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增强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并组织同学们用电子灯摆出了红丝带图案,想要用这条独特的红丝带来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主动去了解艾滋病,了解它的传播途径和预防的方式,呼吁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防艾活动的开展,响应了国家“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号召,提高了同学们做好预防艾滋病措施,正确平等对待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意识,助力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爱的校园环境。

(通讯员:李倩  摄影:王添  李文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