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十五名退役大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6:17  点击: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从部队到校园,从战士到学子,在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我校有15名退伍大学生成功考取研究生,分别被山东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录取,人数创历年新高。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退役大学生复学后的服务管理工作,党委武装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院联合实施“军鹰助飞”计划,举办退役复学学生政策现场咨询会,建立“一人一档”全程跟踪他们的成长发展需求;辅导员积极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引导其尽快适应校园学习生活;“学霸助教团”为其提供“一对一”“多对一”学业帮助指导,助力退役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业提升和职业发展支持。2021年,9人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学校共有208名学子参军入伍,入伍学生数为历年最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