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升学驿”助力科大毕业生香港留学就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7:21  点击:

UTute(iMentor升学驿)是由香港城市大学Tech300项目资助香港研究生申请自我测评评分系统。该程序目前面向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免费开放使用,可帮助同学香港留学的成功案例,分析比较自身的背景,更好的掌握留学形势与自身的申请优势。

升学驿小程序也可以用来做升学评估,输入学校、绩点成绩等基本信息,即可生成评估报告,帮助同学们了解与个人背景最匹配的申请专业,提出背景提升建议,提升申请成功率。目前系统重点推荐香港城市大学为主的专业,同时提供香港8所大学申请成功案例库作为辅助。

搜索“升学驿”微信小程序, 或通过网页版https://www.ututes.com/h5/  登录即可使用。同时,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加入微信交流群,项目负责人小吉老师将针对香港留学和就业的情相关问题在群内答疑,发布各类香港留学和就业信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