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空中心理游乐园”网络团体心理游戏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09:46  点击: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缓解特殊时期大学生心理压力,4月至5月,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空中心理游乐园”网络团体心理游戏活动,引导大学生利用网络新媒体积极交流互动、建设和谐友爱的朋辈关系。

该活动通过线上游戏互动方式开展,参与者在主持人带领下,合作完成心理小游戏,学习心理健康小知识。活动兼顾娱乐性与知识性,让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游戏中体会人与人之间的关怀与激励,在收获知识的同时收获积极的情感体验。海洋学院学生魏硕表示:“通过线上游戏活动,很好地缓解了我的压力,让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了趣味。”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有效利用网络新媒体,起到了纾解情绪、放松减压的良好效果,将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落到了实处。

(通讯员 潘柳辰 乔杨)

线上活动截图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