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隆重举行“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09:5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29日下午,2022年“七一”先进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主任王少鹏,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副处长吕福军、王文胜参加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近百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出席现场表彰大会,大会在视频会议平台全程同步现场直播,会议由王文胜主持。

 王少鹏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大衍之数,半生岁月,老党员们熔铸一生信仰,彰显不变初心,风帆起劲正当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是一份特殊荣耀,镌刻着忠诚与担当,包含着信念与品格,闪耀着奋斗与情怀,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枚纪念章凝聚了党对我们的认可和鼓励。一定会珍惜荣誉,继续坚定地跟党走,坚守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军杰宣读“七一”先进表彰决定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吕福军宣读“光荣在党五十年”名单

“五好党支部”获奖代表

“五好党员”获奖代表

获奖代表战卫明发言

“光荣在党五十年”代表宋奎武发言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我们今天在这里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这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的热烈庆祝,也是对全体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和最高礼赞,更是对在座的广大共产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韦安永表示,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为导向,认真落实学校第五次离退休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按照“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让群众认可”的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工作,离退休工作呈现出稳定、持续、跨越、创新与和谐发展的态势,形成了尊老敬老、新老团结、与时俱进、共谋发展、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韦安永强调,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肩负着光荣的职责和使命,要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强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编辑:白雪  摄影:战卫明 任卫兵 朱国庆)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