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00:00  点击:

     41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驻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在职党员近50人,至山东三英集团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观看了三英党建宣传片,参观了三英党建展厅,了解“一把剪刀”的故事,三英集团董事长郑三英女士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三英集团在共产党的引领下,形成了独特的“以党建促文化、以文化强管理、以管理增效益、以效益报党恩”的闭环式管理模式,企业党支部秉承“聚力党建、红色传承”的工作理念,推动企业蓬勃发展。党员们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学党史知党情既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培根铸魂的政治必修课,也是砥砺本色、践行宗旨的党性修养课,意义非凡,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郑三英上党课

韦安永总结发言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在总结时指出,此次“三英党建”之旅倍受教育鼓舞,郑三英女士的发言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感谢三英集团。他强调,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根据离退休老同志实际,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定“4+1”学习教育路线图,暨“一要学以定向,发起学史明理动员令,让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更具精度;二要学以铸魂,细耕学史增信责任田,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力度;三要学以增效,把好学史崇德方向盘,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深度;四要学以为老,上好学史力行必修课,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具温度。同时,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见证历史,熟悉党史等优势作用”。在学史“4+1”方针指引下,先后开展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演红色节目、观红色电影等党性教育活动,并将党史教育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充分推动党史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此次三英集团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活党课”,更是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韦安永希望,每一位在职党员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都要积极引导和影响广大离退休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在学史中汲取信仰之魂、凝聚奋进力量,以脚踏实地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