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举办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00:00  点击:

     415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泰安校区岱宗大街校园举行,近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主持。

逄杰文致辞

韦安永主持

裁判员代表程先仁讲话

运动员代表战卫明讲话

  为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心准备了鼓乐表演《大地飞歌》,运动会在喜庆热烈的鼓乐声中拉开帷幕。

鼓乐表演《大地飞歌》

泰安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体育运动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都有着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现阶段,我国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养老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学校也越来越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问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运动,鼓励老同志们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每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遵循“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主题,培养了老同志的运动兴趣,弘扬了健康锻炼的体育精神,在全面提高离退休老同志身体素质方面取得显著成效。逄杰文表示,每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去年因疫情原因中断了一年, 希望大家要更加珍惜本次运动会的机会,积极参与,愉悦身心,健康体魄,赛出成绩、比出风格。今后,我们全体在校师生将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好思想,好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创造健康、快乐、舒适的生活环境。

每年一度的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在党和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号召下,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的一项综合性户外体育运动赛事。本次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套圈、滚球入门、沙包掷准、击打易拉罐4项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比赛项目。运动员们按年龄分四个组别进行比赛。许多年龄较大的老同志,提前来到赛场,相互问候、致意。比赛中,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离退休老同志锻炼了身体,切磋了技艺,加强了交流,愉悦了身心,达到了预期效果。

 

 部分比赛活动掠影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