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人间三月天,春花已开颜。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美好时节,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校师生喜迎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在庆祝活动启动仪式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讲到,女性是伟大的,是爱和奉献的使者。广大离退休女职工过去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历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科大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惟真求新”精神的书写者和践行者,是科大优良传统的坚守者和传播者。现在大家依然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他希望,大家以后在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继续为学校发展、为离退休职工文化养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韦安永深情地表示,今天我们的“健行踏春剪红心”活动启动仪式有着非同寻常的含义,活动不仅代表了全体离退休女同志共度节日,更象征着我校离退休女职工用自己美好的心愿和灵巧的双手,裁剪出最诚挚的心意,献礼中国中产党百年华诞和学校建校70周年, 他宣布,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正式启动。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军杰主持了启动仪式,她以女同志特有的温暖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及在校师生介绍了庆祝活动流程和“踏青健步走”路线,并满怀爱心的提醒老同志各项注意事项。

 

 

部分剪纸作品欣赏

孺子牛

老黄牛

拓荒牛

党在我心中

庆祝党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离退休工作处各校园均根据各自实际,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让离退休女同志们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愉快的节日。(图:战卫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