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月9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岱宗大街校园举行教师节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处长陈军杰、副处长吕福军、王文胜与泰安校区各校园离退休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共叙情暖。

 
  韦安永向出席会议的代表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我校广大离退休教师送上诚挚的问候。韦安永指出,从国家层面,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和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广大离退休教师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亮千万乡村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迎难而上,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更坚定了我们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从学校层面,全校上下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已全面落地,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忆往昔,我们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激情澎湃,展未来,我们的发展目标令人向往,憧憬满怀。韦安永深情的讲到,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凝结着我们离退休老教师们的心血和汗水,饱含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发展的历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科大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是“惟真求新”精神的书写者和践行者,是科大优良传统的坚守者和传播者。希望老同志们可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照顾好家庭、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踊跃谈思想感悟,谈发展认识,谈未来期望,谈恳切建议,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人老不失伏枥志,余热生辉耀九重”的精神,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