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苏学亭同志荣获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书法类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0:00  点击:

     近日,我校离退休职工苏学亭同志的书法作品《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在“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系列活动中,荣获书法类二等奖。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全国老年人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是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主办,人民日报社、中国老年杂志社、健康报社、中国社会报社、中国老年报社、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承办,面向全国60岁以上老年人开展,艺术水准较高。

    苏学亭同志退休后,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坚持实践,将热爱注入到了书法作品里,一生丰富的人生阅历,让他的作品有了更深的底蕴,其作品多次在各级各部门举办的展评活动中获奖,在广大师生书法爱好者中备受好评。苏学亭同志热心文化传播,牵头成立我校书法家协会、举行书法知识讲座、举办主题书法作品展,培养和影响了大批书法爱好者;创立“一精斋书艺”,举办“翰墨岁月”书家推介,先后宣传和推广了二十余位优秀书法爱好者,丰富我校离退休人员文化养老内涵,为继承和弘扬书法国粹做出贡献。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由他策划组织了“凝心聚力,抗击新冠疫情书法作品展”,情系疫情,以书抗疫,书写对抗疫英雄的无限敬意,祈福中华,令人动容。此次获奖,是苏学亭同志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硕果,更是对他在文化养老过程中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