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00:00  点击:

      710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近四年来党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工作处党的建设工作。处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99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文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张树青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我处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同志代表党委作了题为“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凝聚,奋力开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就任期内的工作在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离退休同志“两项待遇”落实、亲情服务、文化养老等十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报告指出,四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为导向,认真落实学校第五次离退休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努力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迸发出来的激情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扎实行动,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让群众认可”的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工作。就下一步工作,韦安永强调,目前离退休工作正面临着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凝聚,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奋力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改革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持。

副处长吕福军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以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全体党员认真行使党员权利,经过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七名。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豪迈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建职责,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离退休同志继续展示阳光心态、发挥正能量,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离退休党建与思想政治保障。(图:任卫兵)

韦安永同志作工作报告

吕福军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王文胜同志主持会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