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418日,离退休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在岱宗大街校园圆满落下帷幕,4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泰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贾长响出席了开幕活动,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韦安永主持。

 

     贾长响致开幕辞,他代表广大师生员工向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离退休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之趣味运动会,既表达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感激和热爱,又体现了文化养老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近年来,学校越来越重视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问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运动,鼓励老同志们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生活品质不断提高,生活条件持续改善。贾长响表示,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继承和发扬老同志们的好思想,好作风,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创造健康、快乐、舒适的生活环境。

 

贾长响致辞

韦安永主持

裁判员代表史国华老师和运动员代表陈贵田老师分别作了发言。史国华老师激昂的讲到,在这个新时代,新希望的美好日子里,我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共同参与了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系列活动第一篇章。我们感到十分幸福,我们的幸福源于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是党和祖国让我们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让我们在“趣味运动会”这个平台上展现自己的健康风貌,我们愿意充满喜悦的继续展示阳光心态,为学校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史国华老师代表所有裁判员宣誓:在运动会裁判工作中,一定公平公正,严格规则,严明纪律,确保运动会顺利圆满结束;陈贵田老师在发言中深情的讲到,今天的运动盛会,让我们老友相见,格外亲切;我们相互问寒问暖,倍加关切;我们交流信息,深情意切;我们切磋技艺,健体通切!这是我们离退休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和好事,我们要以无比喜悦的心情参加这次盛会。陈贵田老师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比赛中,尊重裁判,遵守规则,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维护团结,顾全大局,营造和谐的气氛,展示我们科大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裁判员代表史国华发言

运动员代表陈贵田发言

开幕式上,由我校在校大学生、科大幼儿园小朋友与离退休职工组成的老中青幼各年龄段演员参演的、以“我和共和国一起成长”为主题的大型群体演出节目“我爱你,中国,演出融合歌唱、舞蹈、器乐、太极等多种艺术形式为一体,歌声嘹亮,舞姿翩迁,琴声悠扬,拳式精妙,立体化展示了我校文化养老成果,彰显了我校“传帮带”优良传统,表达了老同志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的诚挚心情,点燃了全体在场老同志的激情,唱响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篇章。

群体表演“我爱你,中国”精彩瞬间

 

 

开幕式结束后,老同志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参加了趣味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展示了他们积极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