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2019年上半年度离退休职工台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2019年上半年度离退休职工台球友谊赛于近日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圆满结束。

 台球队何君亮宣读比赛规则

台球运动是一项国际上广泛认可的高雅室内体育运动,打台球益智又考验每位选手的体能和心理素质,非常适合老年同志参加。近年来,通过我校老年台球协会的不断组织、训练,我校离退休台球队整体水平持续提高,老年台球代表队连续多次获得泰安市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多次被授予“团体优胜奖”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养老工作成果和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近四天的比赛,最终武忠湖获男子组冠军,周长伦、陆仰尧分获二、三等奖;姜军获女子组冠军,李秀美、宋桂珍分别获得本组别二、三等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