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职工第二十一届“健康快乐”杯扑克升级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329日,第二十一届离退休职工“健康快乐”杯扑克升级比赛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扑克升级比赛是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参与积极性最高的文化养老活动项目之一,以其竞技性、娱乐性、观赏性和益智性为一体的特点,备受老年同志们的青睐,此次比赛吸引了近百位老年扑克升级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同志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选手在比赛中加强了沟通,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谊,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最终,张萌、刘新萍组合获得冠军;夏焕珍、张春贵,邢印兰、胥利,吴同贵、雷宪法三个组合获二等奖;杜培林、宋奎武等五组选手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