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召开第五次离退休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00:00  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各校区管委,行政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我校离退休工作经验,表彰和鼓励先进,更好地推动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96月初召开第五次离退休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对我校第四次离退休工作会议以来的离退休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做好离退休工作的任务,并对成绩突出的尊老敬老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在老有所为方面表现突出的离退休人员予以表彰奖励,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推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和老龄事业不断发展,为实现百年强校宏伟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二、会议筹备工作

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学校组成第五次离退休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见附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比表彰

本次离退休工作会议将评比表彰尊老敬老先进单位20个,尊老敬老先进个人55名,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为奖55名。具体评比工作另行通知。

对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其经验和事迹通过新闻媒体进行宣传。

希望各部门、单位和广大离退休职工认真总结我校离退休工作经验和做法,以总结和评选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和做好离退休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会议的顺利召开。

附件:第五次离退休工作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doc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山东科技大学

2019325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