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荣获泰安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近日,“公益体彩”杯泰安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台球比赛在泰安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队参赛并获佳绩。

    近年来,我校始终贯彻党中央和省委老干部局号召,大力推广文化养老工作,出台文化养老实施意见,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艺、体育活动,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生活,树立“破墙”意识,将我市各界文体优秀组织和个人“请进来”,为老同志作报告、做培训;同时鼓励老同志积极“走出去”,参加校外各级各部门相关单位组织的演出及比赛。接受此次比赛邀请后,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赛前,有关领导对参赛队员进行思想动员,要求大家发扬科大“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精神,展示科大团结拼博、争创一流的风彩,为促进泰安全民健身运动作出贡献。比赛中,队员们认真打好每一个球,尊重裁判、敬重对手,主动维护和谐赛场环境,展现出良好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受到广泛赞扬。

 

   最终,在我校离退休台球队队长莫德鼒老师的带领下,参赛队员刘兴泉、程先仁分别包揽男子甲组冠、亚军;华永芳获男子乙组亚军;张立红获女子组冠军;陈延苓获该组别第四名。继去年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后,科大台球代表队蝉联该赛事团体总分第一名,被授予“团体优胜奖”称号,充分展示了我校文化养老工作成果和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