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职工第二十届“健康快乐”杯扑克升级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

      927日,第二十届离退休职工“健康快乐”杯扑克升级比赛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扑克升级以其竞技性、娱乐性、观赏性和益智性为一体的特点,在我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该项目由普通娱乐游戏向竞技化运动发展的趋势日渐明显,我校自2009年起每年两次的“健康快乐”杯扑克升级比赛更是得到老年同志们的青睐,成为离退休职工响应最为积极的常规比赛活动之一,此次比赛是第二十届,吸引了97位老年扑克升级爱好者报名参加,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近几年我校大力推广“文化养老”工作,制定了《山东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文化养老”实施方案(试行)》等多项积极的推进措施,扑克升级等文化竞技类活动离退休同志参与热情越来越高,参与人数逐年递增,越来越多的老同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文化养老”成果。

 

热闹的比赛现场

历届比赛冠军合影

最终,周长伦、于宪萍组合夺得头筹;张萌、刘新萍组合,许让标、石国凤组合获得了二等奖;曲秀艳、王梅风等十位选手获三等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