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职工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0:00  点击:

        322日,离退休职工工作通报会在我校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岱宗大街校园、泰山大街校园和花园街校园的一百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韦安永首先传达了我校开学初召开的干部工作会及全省老干部局长会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离退休工作处工作思路、主要工作及2018年上半年文体活动安排向与会人员进行通报说明,韦安永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我校离退休工作将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开展行之有效的思想教育活动,积极推进新时代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进一步推动文化养老意识的形成。 
    会上,韦安永着重介绍了我校职工医保参保工作推进情况。自去年省人社厅确定我校三地职工集中在青岛市参加医疗保险之后,学校成立了专门组织,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并与青岛市人社局、社保局积极对接、协调和沟通,得到了青岛市的大力支持,现已初步形成我校职工医保参保方案,拟于4月份完成各项缴费及相应准备工作,5月份教职工就可以正式享受各项医保待遇。韦安永向参会的离退休职工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医保参保方案”的主要内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