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举行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3月8日春风和煦,杨柳依依,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离退休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时值“两会”召开的喜庆之际,我校离退休女职工以“倡导低碳生活,走出健康美丽人生”的健步走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此次活动自泰安校区南礼堂为起点,出校园南门途经岱宗花园,由学校西门返回至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为终点。在春意怏然的校园里,在绿草萌青的花园湖畔,女同志们三五成群一路欢声笑语,昂首挺胸步履轻盈矫健,走出一条靓丽鲜活的锦绣风景。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胥利老师说,“今天我们非常开心,健步走不但锻炼身体,而且可以借助健步走活动的机会跟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们叙叙旧,聊聊天,我们已经约好有机会就再次聚在一起,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大家一起多多走出家门,强健体魄。”

    此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示了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励大家走出家门,参与健身活动,迈向自然,拥抱健康生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