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0:00  点击:

     3月29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召开党员大会,150余名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光福主持。

    张光福向与会党员通报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2017年党费收缴情况、2018年党日活动安排计划;公布了2017年争创“五好”党支部和争做“五好”党员活动评选结果。

    会议着重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部分内容,大家感到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总的要求、重大意义,对把握重大机遇、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深化改革、创新领导方式作了系统部署,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感觉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一致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实际,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关心支持山东省和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