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8年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1日 00:00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于2018119日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已退学校领导代表、离休干部代表和离退休群团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光福、处长韦安永与老领导、老同志共聚一堂,共话佳节、共迎新春。

韦安永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前辈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向他们为学校发展倾注的心血和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我校主要领导调整情况、过去一年我校离退休工作情况及老同志十分关心的国际国内形势等问题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已经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党的十九大为我们今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新时代,新起点,全校上下正在用饱满的政治热情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人心,砥砺奋进,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顺应老同志期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急老同志所急、想老同志所想”,用真心、用真情为老同志服务好。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表感言,向学校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他们既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状况、专业建设、校友工作、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关注。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光福表示我们将尽快整理汇总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宝贵意见,认真加以分析及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反馈,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