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百年风华 筑梦科大”庆祝活动之 ——系列个人艺术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00:00  点击:

     67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岱宗大街校园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百年风华 筑梦科大”庆祝活动之——系列个人艺术作品展,离退休书法协会成员与在校学生书法爱好者共同参加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韦安永主持了开幕活动。

韦安永主持

周建发介绍作品

  本次“百年风华 筑梦科大”个人艺术作品展,集中展出了周建发、徐岩书画作品,这种分期个人艺术作品展形式,更有利于凸显个人风格和特色,得到广大离退休艺术爱好者的广泛赞同,今后将陆续参展艺术作品种类包括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剪纸、手工作品等,作品种类繁多,创作视角立体多变,大家欣赏起来更有新鲜感。本次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敬党的深情厚意,营造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建校七十周年的良好氛围,展示了我校离退休干部乐观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

  韦安永表示,笔墨颂伟业,艺术表真情。回顾党的历程,催人奋进;歌颂党的业绩,倍增信心。让我们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既定目标努力奋斗,以盎然的精神面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学校建校七十周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