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8:42  点击:

9月5日,校文联召开“喜迎二十大”文艺创作工作座谈会。会议就我校文联“喜迎二十大”文艺创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由校文联常务副主席、艺术学院院长杨梅主持,文联各协会会长出席。

会议指出,文联各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重大主题,创作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优秀文艺作品,举办一系列有特色、有影响、高水平的文艺活动,更好满足全校师生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团结奋进、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协会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文学、书法、美术、音乐、摄影、舞蹈等各艺术门类展览展示活动,展现山东科技大学在发展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各协会与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文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着眼文艺发展形势,紧跟时代步伐,唱好时代主旋律、讲好科大故事,努力创作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优秀文艺作品,推动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通讯员:王华 实习编辑:王京丽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