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2年第十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7:26  点击:

9月20日,宣传部组织2022年第十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解读学习了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点工作措施、从严做好会议培训演出等聚集性活动管理等文件通知精神。

宣传部部长李克周结合所学内容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突出首要学习内容,将政治理论巡听和列席旁听工作相结合,重点抓好各层面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加强风险排查、巡视整改、舆情监管、阵地管理、三审三校等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三要精心策划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着力在校园氛围、活动氛围、网络氛围营造方面下功夫,形成热烈、简约、鲜明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