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开展2022年第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1:53  点击:

9月6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十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十四五”文化发展规划》,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分别在2022年秋季学期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专题: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年、新学期要克服疫情影响等因素,在严格落实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明确四点要求。一要完善学习制度,规范过程管理。坚持每两周一次集体学习的频次,持续跟进学习、系统全面学习、深入自主学习,确保时间、人员、内容到位。二要严肃学习纪律,深化学习自觉。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肃学习纪律考核,提升参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内容。增加交流研讨的频次,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增加外出学习考察次数,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四要注重学用结合,提升学习实效。结合当前新形势和新任务,注重把学习内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提升工作的高度、深度、广度、力度,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学习质量和效果。(通讯员:林美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