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关于开展“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宣传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8:18  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总结梳理学校教育改革发展成就,经研究,拟在全校开展“致敬品牌·献礼二十大”宣传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各中层党组织可将教育教学过程中积淀形成的,具有良好口碑且有传播价值的品牌项目进行系统总结梳理,通过新媒体加工制作和传播,形成山东科技大学“品牌”系列项目,献礼党的二十大。

品牌项目可以是在教学科研领域形成的品牌专业、实验室、科研成果、科研教学团队等;或在教育实践中形成的特色项目、特色活动品牌。每个中层党组织报送数量1-2个。

二、报送标准

各中层党组织原则上应报送完整传播产品,由短视频(1分钟左右,100M左右)、图片(5幅以内)和文字说明(800字以内)三部分组成。表达呈现要求小切口、大展示,从一件小事、一个人物、一个场景切入,通过具体真实的故事案例,生动展示该品牌项目。要求思维开阔、创意灵活、表达细腻、鲜活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传播力。

联系人:许浩,电话:86057943。

三、展播推广

各中层党组织报送的传播产品经专家审核,符合传播标准的,将在学校新媒体平台集中展示传播。

四、时间安排

此次活动时间安排为7月初至10月,边征集、边展示、边传播。

宣传部

2022年5月25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