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组织开展《悬崖之上》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1:47  点击:

5月24日,宣传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共同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影片《悬崖之上》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特工小队,为获得日本展开反人类实验的证据,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英勇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理想越远大,人的精神力量就越强大;信仰越坚定,人的革命意志就越坚强。观影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深刻感受到了抗战时期我党地下工作者所经历的艰辛与坚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不忘所托,继往开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高等教育发展、学校“冲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