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举办2022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9:51  点击:

6月7日,宣传部组织2022年第七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系统学习了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和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推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和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重要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勇担政治使命,展现科大担当,走出一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建设之路。(通讯员:徐展林美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