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助力高考!学校官方百度号线上举办能源学院招生宣传网络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0:30  点击:

5月24日,宣传部联合能源学院,使用学校官方百度号对接百度直播平台,面向全国各省考生开展线上直播服务活动。

能源学院院长陈绍杰从师资力量、学科结构、专业特色、培养模式、科研实力、就业升学等方面地解读了能源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并就考前准备、报考选择、专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据悉,共有14091人次观看了本次线上直播。宣讲直播支持回放,考生和家长可反复观看。

近日,百度正式启动2022年高考服务,使用AI技术一站式助考,联合百所高校、各地考试院、企业等各方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在百度APP内搜索“高考”即可使用一站式高考服务。考生和家长关注学校官方百度号即可及时看到学校相关信息。(记者: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