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4:18  点击:

412日,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海超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会前,宣传部党支部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等,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委员之间、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都认真查摆问题并形成了检视材料。

上,马海超同志总结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检视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谈心谈话情况,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深刻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了整改承诺。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讯员:徐展  林美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