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荣获2021年度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号“最具影响力高校”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11:04  点击:

近日,新华网客户端正式公布《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山东科技大学荣获2021年度新华号“最具影响力高校”称号。

新华号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推出的优质内容聚合分发平台,由新华网客户端运营管理。此次榜单是对账号发文量、阅读量、优质度、互动量、粉丝数等多维度综合评估,评选出了年度最具影响力的政务榜、媒体榜、高校榜等,具有较高权威性。

近年来,学校积极构建“大宣传”格局,不断探索融媒体宣传新形式,拓展传播新渠道,依托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华号、人民号、澎湃政务号等10余个政务和社会平台多形式宣传学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积极作用,讲好科大故事,弘扬科大精神,扩大学校的对外影响力。自2021年9月正式入驻新华号以来,学校发布的新闻内容总阅读量达400余万人次,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今后,学校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内容表现形式,借助新媒体平台,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为推动学校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应用研究型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