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开展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1:57  点击:

412日,宣传部开展2022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主持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勉励中国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的回信,解读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系统学习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题为“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力量”的理论文章,学习了学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要求,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面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督查检查的经常化、考核评价的绩效化、工作任务的清单化、工作阵地的前沿化、发展目标的高端化等工作变化,要更加注重工作的规范、实效、谋划、创新,早计划、快推进;二要科学管理,厉行节约,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深刻认识学校当前财政状况,全面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认识,大力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控制必要开支、杜绝非必要开支,打破传统思维,科学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三要系统谋划,精心组织,规范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党支部工作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基础,支部党员要充分重视理论学习,规范开展教育活动,提早谋划日常活动开展,不断提升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牢固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进步;四要严格自律,强化服务,锤炼展示过硬作风。宣传人要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内找差距、外听意见,横向重协调、纵向重服务,以成效获认可,以服务赢口碑,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的工作要求,规范工作细节,形成工作闭环,促进全面提升。(通讯员:徐展 林美玫)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