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00:00  点击:

    3月2日,宣传部开展2021年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中的“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和“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重视学习,依靠学习提高素养、提高认识、开拓视野、推动工作;要在精力上投入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要在内容上充实学习,通过学习提升主责主业工作水平;要在形式上丰富学习,让学习更加有效;要在组织上保证学习,确保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顺利开展。(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