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党支部赴杨家山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00:00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16日,宣传部党支部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党员们共同学习了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历史,了解了杨家山里抗日武装从小到大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在参观“日军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 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部分历史的过程中,党员们纷纷在翔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前驻足,深入了解了杨家山里的抗战历史,为杨凌波、杨清秋等抗日英雄的故事所感动,深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

党员们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立志做好模范表率。

党员们还参观了青岛市美丽乡村示范村黄泥巷村,了解疫情防控、乡村建设、春耕农作、基层帮扶等情况。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宣传部党支部的党员们真切领会到党的领导的坚强有力、抗战精神的伟大深邃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发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拼搏奋斗,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