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宣传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0:00  点击:

              113日,宣传部开展2021年上半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试行)》。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增强“五个意识”,利用寒假广泛开展调研,查找短板弱项,不断改进工作;要做好系统谋划,为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