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10:44  点击:

12月2日下午,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刘伟韬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特别邀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讲座。王永君以“感悟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题,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详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征程、新成就、新变革、新理论、新形势、新斗争、新的现代化观、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保障、新的战略规律”的核心要义;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从中国共产党“善于总结历史、长于学习创新、勇于自我革命”的几个特质,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必然性。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恢宏、内容深刻,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描绘了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刘伟韬要求全体会员要努力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作用,将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扎实的行动将中共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通讯员:郝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