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获批两家“青岛市侨星苑”,三名教师增聘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理事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17:05  点击:

近日,青岛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公布了第二批“青岛市侨星苑”评选结果和增聘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理事名单。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和外国语学院两家单位获评“青岛市侨星苑”,我校测绘学院孙林教授、交通学院张立业教授、储能学院于昊老师增聘为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理事。

据悉,“青岛市侨星苑”是青岛市侨联创建的新型基层侨联组织,是联系侨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推动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岛市侨联本次第二批“青岛市侨星苑”单位共授予国内侨星苑71家,海外侨星苑10家。同时,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侨联“两个拓展”工作方针,进一步做好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队伍建设工作,青岛市侨联在全市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人士以及留学归国人员中增聘73名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理事。

我校2022年5月成立了山东科技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登记会员57人。学校高度重视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工作,积极发挥侨界专家队伍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学校共有“青岛市侨星苑”3家,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新侨组织建设,推动新侨工作多点绽放、创新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于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