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召开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4:42  点击:

1130学校九三学社基层委领导班子成员利用腾讯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主委唐建敏主持。

唐建敏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行动指南,中国式现代化呼唤着科技界的更大贡献。报告中把教育、科技、人才、创新提到了更高的位置。九三学社有着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鲜明界别特色作为高校九三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准确把握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找准参政议政的方向和重点,在团结奋进新时代的主题中画好最大同心圆。

唐建敏指出,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基层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尽责及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参政议政职能,聚焦发展“前瞻点”、政府“关注点”、社会“热难点”,选准议政建言方向和重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会上,班子成员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通讯员:赵宏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