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1:45  点击:

 

11月30日,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召开视频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邀请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

会议中,王永君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及主要内容,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是善于总结历史的政党、长于学习创新的政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政党”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刘青云带领社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就报告中科技、教育、创新等领域内容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中,刘青云对支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从本职工作出发,发挥各自领域特色优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三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实现履职尽责新作为。

最后,社员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工作的意见》。会议由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主委刘青云主持。(通讯员:王一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