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进支部主委刘伟韬参加青岛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常委、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09:20  点击:

根据青岛市委统战部的统一安排,为协助新一届各民主党派市委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市委统战部于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对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常委、委员开展教育培训工作。民进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主委刘伟韬作为新一届民进青岛市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和青岛大学的专家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参政议政工作专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讲解,同时根据学员各自的工作岗位安排了专题交流研讨,让大家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增进统一战线知识、强化参政议政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得大家对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专业调研,积极献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颇丰,对个人进一步做好党派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培训结束后,刘伟韬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从一个高校教师、一位青岛市民、一名民进会员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民进山科大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