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建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34  点击:

11月3日,民建山东科技大学支部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山东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高升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围绕科教兴国、生态保护、涉外法治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上下工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专业发挥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

于娜认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交流研讨深入,并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三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有关会议通知精神,讨论了支部组织建设和近期工作计划等。(民建山东科技大学支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