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民进会员刘伟韬、郝建当选民进青岛市委员会科技环境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10:10  点击:

2022年7月22日,民进青岛市委员会新一届科技环境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民进市委会党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民进青岛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黄勇、秘书长刘志勇、参政议政处工作人员以及科技环境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海洋大学邢婧教授主持。

会上,黄勇介绍了新一届科技环境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背景、人员构成以及工作职责,他强调专委会要按照“1124”的工作原则开展各项活动,“1124”是指每年进行一次政治思想学习、完成一项代表课题、开展两次调研活动、提交四篇社情民意报告。刘志勇宣读了《关于印发民进青岛市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的通知》。与会的专委会成员就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思路和建议,会后集体赴中国海洋大学进行了现场调研。

新一届民进青岛市委员会科技环境工作委员会由13名委员组成。我校民进科大支部主委刘伟韬和会员郝建担任专委会副主任。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