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八)】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0:03  点击:

7月29日,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组织召开学习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为全体社员作宣讲报告,解读中共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刘青云主持,副主委鲁成伟、王一凡及其他社员以线上形式参加了会议。

宣讲中,王永君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关键要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等主要方面,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12项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宣讲报告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语言生动、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帮助社员们更加深入的理解和领会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宣讲结束后,社员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臧桂茂、鲁成伟、王一凡、任国强、刘振军、蔡强等先后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刘青云总结强调,各位社员要持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聚力聚焦大会确定的十二项重点任务,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通讯员 梁泉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