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民建会员高升当选民建山东省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0:59  点击:

7月15日,民建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民建省委会主委庄文忠出席大会并讲话,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陈增敬、李伟、毕秀玲,秘书长范虎,第九届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于永晖、李旭茂出席。会议由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丁保国主持。

会上,民建省委向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颁发了任职证书。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高升教授入选民建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担任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民建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新一届专委会包括经济、企业、农业农村、法制、科教文卫、妇女、理论研究等7个专委会,是全省民建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省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基础,在我省民建事业中承担着重要职责。(通讯员 于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