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九三学社黄岛片区议政日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09:13  点击:

为切实提升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和建言献策写作水平,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黄岛片区议政日活动在山东科技大学办公楼10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参政处处长李兵校、九三学社西海岸新区委员会副主委郭丰利、九三学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副主委王冠民、山东科技大学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唐建敏出席了活动。九三学社黄岛片区各基层委员会新老社员共计24人参加了此次议政日活动,活动由唐建敏主持。

首先,王永君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并一起观看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此后,李兵校围绕如何提报信息对大家进行详尽的指导和交流,他从九三学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的使命出发,就提报议案议题的格式和内容、稿件撰写的时效性、聚焦紧扣的八大类问题等,辅助成功的提报案例,逐一阐述讲解并给出实用建议,让人受益匪浅。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每年都向社中央、社省委、青岛市委统战部、市政协提交较多务实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且很多建议和意见都受到中央、省、市有关领导的批示和各级政府采纳,取得良好成绩。李兵校处长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在本职岗位和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参会社员们就各自准备的选题和调研方向先后发言,与会领导和资深社员就大家存在的困惑、心得体会、以及选题和问题挖掘方向等,纷纷给予真诚的建设性建议和帮助。

这次别开生面的议政日活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参会社员对建言提案撰写的方法和技巧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做好建言献策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讯员:王华)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