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统战工作获青岛市委统战部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25  点击:

6月10日,青岛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有关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邓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宣传、实践创新、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我校党委统战部荣获“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先进单位”和“2021年度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统战部撰写报送的《抓好“四会四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获评“2021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由党委统战部报送的《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有效思想引领路径的调研与思考》(翁丽媛)、《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路径培育研究》(杨照泰)两项成果获评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全媒体时代高校青年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调研与思考》(祝月盈)、《驻青高校海外归国教师反向文化冲击及文化再适应研究》(王薇)、《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高校校园文化研究》(王妮)、《亲清政商关系构建的多维路径研究》(辛璐璐)四项成果获评2021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

2021年,我校统战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精心组织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深入开展实践调研,总结宣传新经验好做法,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探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落地落实“最后一公里”,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扎实成效。(通讯员 于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