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0:01  点击:

62日,青岛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三级调研员张斌来调研2022年度青岛市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课题进展情况,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立项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调研会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主持。

王永君对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统战理论研究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实效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统战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课题研究工作的指导,做好课题的监督检查和结项,确保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稳步推进

调研会上,张斌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他从好的课题研究应具有的特点入手,对我校2022年度青岛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逐项进行分析,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立项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题的研究思路、主要问题、创新观点和调研框架。大家围绕课题的调研方法、研究重点、报告撰写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日前,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学校共5项课题获批立项。(通讯员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