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统战部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1:01  点击:

“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使命担当、积极的工作热情、灵活的工作方法。”在民族宗教工作培训报告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对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4月25日,统战部在J13蓝光报告厅举办民族宗教工作培训报告会,王永君与师生畅谈高校宗教工作。王永君从我国的宗教现状与方针政策,宗教的本质和根源,高校宗教工作的难点、重点等三个方面,分析了高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当前宗教方针政策、热点难点问题、做好宗教工作的方法和措施进行了讲解。最后,王永君号召大家以“高度的使命担当、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共建美丽文明和谐校园!

王永君的培训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讲解中融入大量生动案例,让科学理论更加通俗易懂,让培训报告更加活力高效。报告得到师生们的认可和欢迎,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到了宗教知识和政策,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方法,增强了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因地制宜、形式灵活地做好学校抵御宗教渗透和防范校园传教工作,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报告会由统战部副部长于娜主持,部分辅导员、2021级2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报告会。(通讯员王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